2021-02-23

賀!溫士頓醫藥於2021年2月24日興櫃掛牌

溫士頓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6817)2021224日正式興櫃掛牌!

溫士頓醫藥設立於民國64年7月9日,主要經營項目包括藥品、保健食品、以及藥妝品的製造及銷售。具有PIC/S GMP認證的眼用藥品、口服藥品、外用藥品生產線,以及荷爾蒙藥品專用獨立廠房。此外,另設有食品製造區以及化妝品廠。

溫士頓醫藥的三大發展主軸

(一) 台灣生產劑型最完整(眼藥水、眼藥懸浮液、眼藥膏、眼用凝膠、眼用乳劑)的眼藥製造廠,同時也發展視力保健相關營養食品(如:葉黃素緩釋錠),可望成為台灣眼藥廠的領導者及海峽兩岸的眼藥代表性藥廠之一。

(二) 除了全方位通路(醫院/診所/藥局/醫美)的產品內銷業務,更憑藉多元化的生產線,承接日本醫美藥品及食品的研發代工,以及東協諸國的藥品出口業務,創造內外銷兼具的醫藥產業鏈。

(三) 溫士頓深耕女性避孕藥的產銷近40年,亦為台灣獨家將癌症惡病質專用口服懸液劑升級至荷爾蒙專用廠房生產的藥廠,在荷爾蒙藥品的製造領域具有獨特的競爭力。

相關動態

1023.2023

賀!富而坦眼藥水許可證已獲TFDA核准!

Aeropump® 3K Valve給藥系統之開放型青光眼及高眼壓用藥「富而坦眼藥水」許可證已獲TFDA核准!

1021.2023

賀! 本公司 Latanoprost眼藥產品-含前列腺素衍生物的眼用奈米乳劑配方及製程取得台灣發明專利!

本公司 Latanoprost【含前列腺素衍生物的眼用奈米乳劑組合物】已於2023年10月21日取得台灣發明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