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introduction

經營項目

溫士頓醫藥以打造健康人生為使命,致力於提供藥品、保健食品與化妝品等相關研發、製造與銷售作業。冀望能藉由完整的生產線及行銷通路將優質的產品銷往全球各地。

02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溫士頓醫藥在醫藥品、食品與藥妝品相關領域皆有專業研發團隊並取得多項專利。除自主研發外,同時與國內外多家研究單位技術合作,以秉持精益求精、不斷創新的原則來研發最高品質的產品。因此也受到許多廠商青睞委託進行多項劑型研究、開發客製化產品,讓製品更有競爭力。

1

固型製劑

緩釋控釋技術、球粒包覆技術、口內速崩技術、微量成分均一技術、固體包膜技術

2

非固型製劑

微乳化技術、長效控釋技術

3

眼用製劑

長效控釋技術、微乳化技術、固體分散技術

03

Manufacturing and Production

製造生產

透過卓越製程、新穎設備、嚴格品質管控與特殊包材優勢,溫士頓醫藥生產之品質及能力廣為同業所推崇。因此除了生產自行研發之產品外,亦受到業界國內外多家委託代工生產,打造客戶專屬的產品品牌,建立專一度及信賴感。

卓越製程

無菌製劑採無菌製備,避免產生裂解雜質

優勢包材

採用先進的積層管包裝,維持藥品安定性,提升藥品品質。

優良品質

通過PIC/S GMP認證,製程嚴格管控,層層把關

新穎設備

專屬廠房 自動化設備

04

Distribution

銷售市場

溫士頓醫藥除了在台灣擁有醫院、診所、藥局、藥妝店及醫美中心五大直營通路,以專業的業務團隊及創新的行銷策略進行市場推廣。不僅台灣已有多家長期合作之經銷商,本公司亦積極佈局海外市場,目前已與中國、馬來西亞、泰國、緬甸等國的知名藥商策略合作,在國外進行溫士頓產品的註冊與銷售,成為上下游整合、海內外市場兼具的生技醫藥事業體。